【图】高级定制西装好在哪里 你和成功之间就差一件定制

2017/5/4 17:52: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级定制西装
西装对于每一个商务人士来说可谓是最重要的服饰,谈生意时宁愿兜里没钱,也要穿一件高级定制的西装,因为这代表着的是人的身份和档次。那么,高级定制西装的迷人处在哪呢。

高级定制西装的优点在于采用了最为优质的西服面料,我们知道,西装是否好看,不光是款式的问题,西装的布料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好的布料制成的西装从色泽和质感上是顶级的。

高级定制西装的基本特点是每一套西装都是根据买家的身材量身定做,每个人的身材不同,定制的西装可以针对个人身材的细微不同而裁剪出最贴合身体的版型,使西装合体而又不让穿着者感到约束。

高级定制西装的另一大优点是与众不同,每一件高级定制西装的制成,都有着穿着者本人的参与,从选取布料到版型的确定,无一不体现着浓厚的个人特点,这也是高级定制西装令人沉迷的关键原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