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怎么保养 别让这些污渍影响了你的美丽

2017/5/31 10:42:19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们总会有很多的首饰,而珍珠项链是被大多数中年妇女青睐的。为了保持它的本色,在珍珠项链的保养上我们需要下点功夫,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些技巧。

珍珠这种东西是比较娇贵的,为了延长它的使用寿命,我们要从源头做起。首先就要远离厨房,厨房的油烟味等太重了,珍珠表面会有一些我们看不见的细小的孔,稍不注意那些污渍就会跑进去破坏它的成分从而使它变黄发黑。当然了,更不要用水去直接清洗珍珠,水渗入进去是很难擦干的。珍珠虽然宝贵,但也不能一直密封,多戴戴接触一下空气有好处。

如果你的珍珠还是发黄变黑了的话,就可以把它放在御守盐里浸泡十分钟,然后取出来用软布擦拭干净。御守盐不好找的话,我们也还可以利用香皂来清洗。先接半盆水,把双手涂上香皂后开始摩擦,直到出现泡泡,这时候我们就把手在盆里洗干净。用软布蘸上一点泡泡轻轻擦拭表面,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边缘上的污垢不好清理的话可以用软毛刷刷一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