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连衣裙夏季时尚款     大秀你的迷人风采

2017/12/6 7:19: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女生的衣橱里肯定少不了气质好看又轻薄的连衣裙。试想一下自己穿着飘逸的连衣裙,戴着宽沿草帽和男朋友牵手走在小路上或者是沙滩上,这情景是何等的惬意。

连衣裙对女生来说不仅是夏日出游的必备单品也是各种场合都可以随意穿搭的经典服饰。虽然连衣裙有很多款式,但它们的共同点都是能够很巧妙的避开身材的缺点,突出身材优势。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女人通常说对身材不自信就要穿连衣裙的原因。

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今年流行哪些新款连衣裙吧。

这一款十分小清新的碎花雪纺吊带连衣裙,采用的是透气的优质雪纺面料,质地十分柔软。因为面料的特性,衣服上会呈现出微微的纹理感,看起来更加飘逸轻盈。裙子的版型也很有细节感,小巧的吊带和腰部收紧的设计,使得裙子搭上一件小外套之后更显身材。

这一条几何纹理连衣裙很有夏日清凉的感觉。深绿之中又有一些透白的纹路,使得衣服看起来更加的别致清爽,复古中又多了几分现代感。裙子的衣袖是开叉的长袖设计,能够在外出时起到很好的防晒作用,而且开叉的设计又不会显得闷热。裙摆同样使用的是高开叉的设计,这样裙子随风飘起时,能够隐约露出腿部,透露出一丝小性感。

这一款很小清新的刺绣条纹连衣裙看着十分的可爱,而且还有一种邻家小妹的亲切感。裙子上使用了火烈鸟刺绣的装饰,红色的火烈鸟和浅色的裙子颜色对比强烈,更加突出了少女的甜美与俏皮感。腰间的腰带设计很复古,透露着汉服的元素。

优雅气质的中长款小碎花连衣裙是气质女生的必备单品。裙子整体轻盈有质感,而且穿起来十分的甜美清爽。裙子整体采用的是精致的印花设计,看起来少女又复古。裙子采用了v领和收腰的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显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