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大衣配什么打底衫好看 这三种搭法你都知道吗

2017/11/30 8:01: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代表着热情与喜庆。尤其是在过年的时候,穿红色外套就成了大家普遍的打扮。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搭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才好看。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大衣是寒冷天气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它版型挺括,穿起来不仅没有臃肿感,而且还能增添一份潇洒。红色也是一个大家会经常购买的颜色,那么红色大衣要怎么穿呢?搭配上什么样的内搭才更好看呢?下面我们就通过几张街拍来学习一下各位达人的搭配方式吧。

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在大衣里穿一件白色的打底衫了。大家可以看到,搭配一件白色针织衫,再穿一条紧身裤和同色靴子,不仅简洁清爽,而且非常显高显瘦。如果说这种搭配具有很强的气场,那么我们再来看一种比较小清新的穿法。红色大衣里面搭配上衬衣和牛仔裤,是不是就感觉焕然一新了呢?

当然,黑色的内搭也是不能忘记的一种方式。跟上面提到的一样,同色能够显高,那么当上衣、裤子和鞋都是同色的话,这种效果就会被无限放大。不过如果是系带的大衣的话,搭配一件圆领的黑色大衣,再露出自己修长的腿,也非常时尚。

以上就是今天要介绍的两种搭配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可能有的女生会觉得这两种太简单太基础,那么我们还有什么可以推荐的方法呢?这两套搭配都是很值得借鉴的。红色搭配蓝色牛仔应该是很有新意的一种方法了,而且模特搭配的这件亮色条纹半身裙也很出彩。

还有一种比较稳重的搭配方式,如果我们把内搭统一换成更深沉、有女人味的酒红色,就会有这样一种既成熟又经典的感觉了。而且一般人不会想到用这样的颜色进行搭配,所以这身很有质感的搭配还会让你跟普通女生明显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