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半身裙秋冬 让你冬季搭配不再烦恼

2017/8/4 11:57:14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不仅仅是夏天的专属,在天气较为寒冷的时候,爱美的女孩子们可以穿上丝袜、裤袜、长筒袜等搭配短靴长靴,既保暖不失温度,同时也兼顾美丽,是不是不错的选择呢?

说起包臀裙,第一感觉想到的就是这种基础款型吧?纯色的针织半身包臀裙,裙摆略高于膝盖15cm左右。这些年低腰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高腰的设计越来越流行,因为高腰的设计会让人的腿看起来比实际上长很多很多,人人都可以拥有大长腿!包臀裙秉承的就是这样的理念,这两款高腰包臀裙,纯色百搭,从腰处开始就是紧身的设计,非常突出线条。

除了纯色的,购买包臀裙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例如这两款英伦复古风的大格子包臀裙,就是比较常见的。左图包臀裙裙摆略高于膝盖,也较为紧身,加上大格子,让裙子看起来不再那么单调,多了一些成熟优雅的味道。右图的过膝开叉包臀裙和毛衣球鞋搭在一起简直满满的学院风扑面而来,清新又舒适,非常适合高中或大学的小仙女们穿着。

其实我们在生活中,秋冬季节里比较频繁看到的应该是左图这种包臀裙吧?可俏皮可淑女可性感,短短的裙摆,搭配毛衣、呢子大衣、短外套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呢,因为高腰加上短裙摆的设计,会让腿看起来修长纤细,还有收腰的作用。

近几年右图这种鱼尾的包臀裙也特别受小仙女们欢迎,但是这个不是很适合初高中的女孩子们,比较适合大学和已经工作的女性。鱼尾的包臀裙自身就带有一种优雅轻成熟的气质,上半部分高腰紧身下半部分又像鱼尾一样散开,显得腰身和小腿愈发纤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