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半身裙秋冬的搭配规则 轻松穿出街头潮女范

2017/6/6 13:37: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一款很时尚裙装,多数人都只在夏季穿。秋冬季节气候变冷,爱美的女性怎么能放过这款单品呢?秋冬季节可以穿毛呢面料、皮革面料的。怎么搭配才不会庸肿平庸呢?

秋季气温开始变凉,穿一款白色的毛衣+一条白黑格子的包臀裙,腿上穿一款保暖的裤袜,这样搭配看起来特别的清新时尚。白黑格子的毛呢包臀裙非常修身显廋,一款黑色的高跟鞋,让你的个子又高了许多。

修身的黑色卫衣+棕黄色的毛呢包臀裙,脚上随意穿平底鞋还是高跟鞋都可以。这款高腰的包臀裙能很好的把身材比例拉长,秋季穿既保暖又漂亮。

秋季的后期就会越来越冷,黑色的保暖衣+一条皮革的包臀裙穿在身上出门,还会有些凉凉的感觉,外穿一件粉色的小西装,就暖和多了。这样的搭配让秋天一整季美美哒。

一件暗绿色的宽松毛衣+红格子包臀裙+一件宽松款的绿色毛呢外套,冬天这样穿也不会很冷,加上腿上的保暖裤袜就更温暖了,如果穿一双高筒靴就更暖和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