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明星包臀裙半身裙秋冬的穿搭法 轻松穿出街拍女王范儿

2017/5/5 14:57:14 作者:U6-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半身裙适合各个年龄阶层的女性,因为它的设计其实是凸显女性的形态美。尝试合适自己风格的包臀裙,搭配风格相同的衣物,总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包臀裙、半身裙总能很好的凸显女性的形体美,展现出女性臀部和腰最美的曲线部分。无论是阳光年轻的女生还是职业女强人,它们总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一件穿搭单品。到底怎样搭配才能更好的展示最好的身材和个人特色呢?让我们看看明星的穿搭方法,学习包臀裙的最美搭配,学会扬长避短的搭配合适的衣服,成为街拍女王。

从很多的图片资料来看,半身裙的穿搭有很多方法,但是搭配好看的都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都打造出高腰线。整套穿搭因为有高腰线的存在,会调整整个人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

在衣服搭配的时候,注意比例的分配就会有显高的效果,对于个子矮小的女生,长度为膝盖以上的包臀裙,就是显高的秘密武器。对于身高较高的女生,膝盖以下,越长的包臀半身裙,就越能产生逆天的大长腿的视觉。

关于包臀裙的上半身的搭配原则。适合工作中干练的女强人形象的一定是搭配基本款的白T、白衬衫、竖条、斜条文衬衫等,可以衬托出极强的气场,而且又不失女性优雅的韵味。

学生装扮或是平日较为活泼的日行装扮,包臀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搭配卫衣,衬托整个人元气满满的感觉,减龄且很有学院气息,搭配运动鞋也不会觉得不协调。想尝试甜美的公主风也可以,搭配蕾丝款同色的上衣即可,或是性感小吊带上衣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