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的裁剪方法 打造自我百变风格

2017/5/5 11:5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最适合年轻、貌美、肤白的女性,是一件可以极大释放女性魅力的服饰。制作过程简便,只需要几片布、线、其他一些修饰即可完成。自己制作的a字裙穿上去更有自我风格。

目前作为女性消费者的时代,掌握女性的穿衣需求,就掌握了绝大的商机。但是,不是每一位女性都有令人羡慕的完美身材,身材好的女性自然是穿啥都美、身材稍差一点的,还有得选择、腰太宽,腿太粗,胯太大,这样得女生就显得很孤独了。完全可以自己做一件适合体型的a字裙。

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上窄下宽,像急了字幕a字,相比较来说,那些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女性穿着还是诱惑十足的。a字裙制作上也较为简易,只需要4片布或是2片即可,一般裙长至膝、腰部略紧、从臀部渐渐放宽,形成a字。

首先将准备好的布料对折叠好,放平整后,便于裁剪。在布料的一端画前片,这一段的布料是连接起来的,千外不要画蛇添足的裁剪开来,预留好贴边宽度,定出腰口线、臀位线、定下摆与中心线。在布料另一边剪出后裙片,将裁剪好的前后裙片进行缝制。

缝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按照线条进行,可以根据自己选择的布料颜色选择合适的线。缝制完成后的a字裙,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上面绘制一些图案,也可以加上一些装饰品,扣子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整个完成后,可以穿上试一试,如有不合适的地方,可以加以改正。

a字裙的风格明显、特色鲜明。年轻女性穿着后可以极大释放自己的活力与魅力。a字裙还可以有效改善腿粗腰粗的缺陷,整个拉伸腿部长度,缩短上半身长度,给人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感觉。a字裙也是一种百搭时尚品,与各种上衣都可搭配出不同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