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半身裙秋冬搭配 性感好身材完美展现

2017/4/25 8:52:13 作者:O2-wang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半身裙秋冬
秋冬一到,感觉为了御寒很多人不得不裹得严严实实,似乎没能够好好的展现自己的好身材。但是,如果选择的是包臀裙,那就不一样了。今天来分享包臀裙半身裙秋冬搭配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她们无时不刻在严格自己的形象,但是到了冬天,严寒似乎阻止了她们表达自己的美。但是,今天为了让女孩子们依旧可以在凉秋寒冬中展现自己,我们就来分享穿衣搭配吧。但今天所有的的搭配都是围绕一条包臀半身裙展开。初秋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条高腰半身裙,上衣选择一件短款的长袖T恤,这样搭配显得腿更长。

如果你的上衣比较长,别急,把衣服扎一部分进裙子里面,再搭配一条薄丝袜就可以了。这样的搭配既留住了美丽又不怕着凉。在进入秋天的尾声而即将踏入冬天的时候,天气寒冷,但包臀裙依旧派的上用场。一条半身包臀皮裙、一件打底毛衣,外搭一件长款外套,因为怕腿受冻,这个时候最好搭配一双长筒靴。要是选择牛仔半身包臀裙,我们也有搭配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