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月菩提子手串配饰    保证你从来没有看过

2015/9/15 15:17: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玩就是自我的一种修身养性的过程!盘的是棱角;磨的是内心;亨受的是过程…平常的星月菩提配饰有很多,比如:佛头、龙图腾、玛瑙等等吉祥物很多的....

文玩就是自我的一种修身养性的过程!盘的是棱角;磨的是内心;亨受的是过程…
平常的星月菩提配饰有很多,比如:佛头、龙图腾、玛瑙等等吉祥物很多的,只要你喜欢,还有配的好看就可以了,不宜多,最好是陶瓷的。 禁止搭配的物品 不要搭配骨头之类(比如:牛头、狗头、人骨头之类),尽管是假的骨头,还是对菩提的不尊重,自有佛教已来,菩提就象征着佛,而佛的传承是不杀生,众生皆平等,骨头是最大的禁忌之一。 佩戴最好不要挂在脖子上,那是懒惰的一种表现,最好经常盘,附上几张图片.

白海螺
搭配事物之一:西藏吉祥八宝之一的白海罗藏银针,白海螺吉祥物的标志,与佛陀或佛法息息相关,象征法音闻四方,有辟邪转运的灵效。
古老的玉石
搭配事物之二:古老的玉石可帮助催眠及深沉的冥想,可增强观察洞察力,提升灵性。天然极少白班,质地细腻,收藏级品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