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牛仔紧身裤的女人图片欣赏 4款牛仔裤搭配让你展现好身材

2015/8/24 8:26:31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些女孩喜欢宽松的版型的单品,因为穿起来感觉会更加自由。但是有一部分的女生,就是喜欢紧身的单品,可以尽显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紧身牛仔裤就是一个展现好身材的服饰。

有些女孩喜欢宽松的版型的单品,因为穿起来感觉会更加自由。但是有一部分的女生,就是喜欢紧身的单品,可以尽显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紧身裤就是一个展现好身材的服饰,小编也经常利用它进行显瘦的搭配。

剪裁十分宽松的上衣,为纯白色的配色,依靠细节设计,散发着穿着者甜美的气息。对此,穿着者选择搭配牛仔深蓝色紧身裤,可与宽松的上衣形成鲜明的对比,达到理想的显瘦效果。

剪裁较为宽松的黑色圆领上衣,它的显瘦效果十分出色,同时彰显休闲范的魅力。随后,穿着者搭配蓝色牛仔裤,它的显瘦效果是能够让你满意的。最后利用枚红色的运动鞋点缀整体的搭配,亮点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