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技巧 清爽搭配拯救夏季燥热

2017/5/11 15:02:11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搭配短裙美搭
随着女生衣服款式的多样化发展,短裙慢慢的也不再是夏天的专属,秋冬季节搭配一条短裙也是美美哒,主要就看你怎么搭配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短裙的搭配技巧吧。

纯白色的衬衣,领子的地方还带有花样点缀,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优雅,下身搭配一件高腰的牛仔短裙,展现出一种成熟妩媚的女人味,脚上再穿一双细带的高跟凉鞋,使整个人看起来既清爽又高挑。

黑色的雪纺衫在近几年里也越发流行,虽然没有白色雪纺衫看起来那么仙气十足,不过却处处透露出一种神秘的气息,领口处还带有白色波点作为点缀,给衣服也增添一丝时尚的感觉,下身搭配一套红色的短裙和一条黑丝袜,再搭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浓浓的女人味瞬间袭来。

灰白色的长款针织衫近年来也是颇受女生的欢迎,下身再搭配一条白色的超短裙和一双小白鞋,瞬间一位青春时尚的美少女就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印有烈焰红唇印的白色雪纺衫下边搭配一条黑色的百褶裙,脚下一双天蓝色的高跟凉鞋,这样的搭配看起来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