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技巧 清爽搭配拯救夏季燥热

2017/5/11 15:02:11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搭配短裙美搭
随着女生衣服款式的多样化发展,短裙慢慢的也不再是夏天的专属,秋冬季节搭配一条短裙也是美美哒,主要就看你怎么搭配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短裙的搭配技巧吧。

白色的针织衫,袖子采用的是蓝色拼接的方式,看起来很特别,下身一条黑色的短裙,短裙也是采用不规则的款式,前边短,后边长,在鞋子的搭配上,可以选用一款米白色的及膝长筒靴,这样的搭配在秋冬季节也特别的养眼,如果天气逐渐转凉,也可以搭配一件短款外套,既保暖又美丽。

棕色的卫衣搭配一件灰白色的短裙,再穿一条黑色袜,搭配一双跟短裙同色系列的小皮鞋,这样的搭配既简单又性感,是春秋季节里最亮眼的搭配之一。以上的短裙美搭有没有你喜欢的?挑选一款特别适合你的搭配试一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