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法则知多少 掌握技巧是关键

2017/5/9 11:27: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谁都能穿,但是不是谁都能穿的时髦,穿出大长腿。裙型的选择,上衣搭配鞋子款式都会影响短裙的穿搭效果。如何将这些因素正确的利用起来?掌握技巧很重要。

首先,选择一条合适的短裙非常重要,选择的依据就在于腿。H型的短裙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帅气感,但是这种裙型只适合又直又细的腿。如果腿型不好,再加上一些赘肉的话,选择这款裙子只会无限放大腿型的缺点。而A字短裙或者伞裙对于腿部线条没有那么完美的人是非常友好的。它们蓬松的造型,能够在视觉上使你的腿看起来小一圈。

搭配短裙切记一个原则-越简单越轻薄,越时髦。太过繁复的衣服,看上去会给人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而太过厚重的衣服则很容易给人一种压迫感和沉闷感。这两点也说明,短裙最好在天热的时候穿,因为再好看的短裙和黑丝搭在一起都很奇怪。相反,简单轻薄的上衣和光腿在视觉上能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很好的诠释了less is more。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