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法则知多少 掌握技巧是关键

2017/5/9 11:27: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谁都能穿,但是不是谁都能穿的时髦,穿出大长腿。裙型的选择,上衣搭配鞋子款式都会影响短裙的穿搭效果。如何将这些因素正确的利用起来?掌握技巧很重要。

人人都知道短裙具有打造大长腿的功效,但是前提是你得穿对方法。选择好适合的裙型,搭配好时髦的上衣,下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就是-鞋子。选对鞋子不仅可以让你短腿变长腿,还能让你粗腿变细腿。但是,选错鞋子那么瞬间变身“矮大紧”也是很有可能的。记住!如果你没有超模的身高和超模的腿,就不要选择靴子,尤其是平底。

平底靴真心只显矮不显高,从视觉效果让来看,它总是会“吃掉”一截腿长,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短。想让腿在原有基础上看起来更长,露脚背的高跟鞋是你最佳的选择。这种鞋型能够无形中将你裸露的脚背拉伸,为腿长增加10厘米so easy!就和“人躺着比站着看起来要高很多”是同一个道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