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千千万   总有一款助你变身时髦小仙女

2017/6/6 21:52:19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搭配短裙单品搭配
如今的短裙款式已经越来越多了,学生党妹子喜欢碎花小短裙,工作党比较偏爱裹臀裙。不同的款式有着不同的搭配,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几种不同的搭配,你又中意哪一款呢?

夏天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呢就是穿各种各样裙子得季节了,短裙更是遍布大街小巷。如今的各大品牌相继都发布了一系列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短裙。很多人以为短裙只适合那些比较小女生风格的人来穿,然而在近几年出现的一系列皮裙,不仅可以穿出中性帅气的风格,也不会少了女人的小性感

上图中左图当中的皮质百褶裙搭上一件灰褐色的毛衣就显的十分少女,再搭上了度假风十足的遮阳帽就可以轻松地去海边玩一圈了,这样的简单的单品搭配中和了皮裙的帅气感;左图中的碎花短裙相信已经是不少少女的夏日的挚爱单品了,一件黑色短袖搭上一件碎花小短裙,简单的搭配中却不失品味。

包臀短裙相信是不少职业女性的挚爱单品,左图中一身简单的黑白配,上身选择了白色衬衫来搭上黑色包臀裙十分正式简单,再打上一双简洁干练的黑色高跟鞋再好不过了,在职场上这样穿再好不过了。右图中的搭配相对来说就比较休闲了,少女十足的碎花吊带搭上黑色裹臀裙,日常生活也可以穿裹臀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