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的搭配方法 教你根据气温正确穿搭

2017/6/6 21:47:2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一款特别时尚单品,受到许多MM们的喜爱。这款鞋子因为鞋筒到脚脖处,特别适合春秋季节来穿。但是时下街头潮女夏季也都在穿,那么这款鞋子有什么搭配方法呢?

1、搭配裙子穿

白色的欧根沙裙很仙很美+一件深灰色的外搭+一双时尚马丁靴。这样的搭配很适合北方初夏的早晨,北方的夏天早晚温差很大。早晨穿裙子出门还会觉得冷,穿一款马丁靴正好不冷了,这样穿也不会觉得很怪,反而感觉很时尚有没有?

深灰色的长袖连衣裙+马丁靴。这是北方春秋的穿法,夏季的早晚这样穿也很适合。

2、搭配热裤穿

夏季是穿热裤和裙子的季节,每个人都想美美哒!但是北方的夏天早晚就穿热裤还是有些冷,那么穿一件溥款的长袖针织衫+牛仔热裤+一双马丁靴,这样穿不但早早的穿上了清凉夏装,早晚也没有冷的感觉了。

黑色的短袖背心+牛仔热裤+白色的马丁靴,这样的穿法非常的大胆,但仔细一看白色鞋子没有突兀感挺好看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