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千千万   总有一款助你变身时髦小仙女

2017/6/6 21:52:19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搭配短裙单品搭配
如今的短裙款式已经越来越多了,学生党妹子喜欢碎花小短裙,工作党比较偏爱裹臀裙。不同的款式有着不同的搭配,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几种不同的搭配,你又中意哪一款呢?

短裙当中的百褶裙也是近两年十足火的款式,不仅有短款的设计,长款的百褶裙也是不少人喜欢的款式。左图中一件黑色的卫衣搭上短款黑色百褶裙,黑色系的搭配十分帅气,在鞋子上就可以选择一双小白鞋就可以了,对于自己的身材不太自信的妹子们就可以这样穿起来,能够很好的拉长身体比例,露出自己的大长腿。

左图中就选择了长款百褶裙来做搭配,这一身就是比较的有女神气质的。灰色上衣搭上长款漆皮百褶裙,将上衣扎进裙子当中露出腰线拉伸整体的比例,鞋子方面选择一双比较有设计感的高跟鞋就可以提升整体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