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优雅的紧身裙系列 不看会后悔

2017/10/21 9:4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都会有各式各样的服装流行起来,记得几年前的长款毛衣在冬天就特别的流行,然而现在的冬天比较流行粗毛线的大毛衣,所以说服装的潮流趋势我们很难捉摸。

来源:站酷

近几年的夏天里面,见过很多穿着小碎花裙子的小姐姐们,可是这样的裙子比较适合个性温婉,形象看起来也比较甜美可爱的小姐姐们,并不是那些气场强大的职场小姐姐们可以驾驭的。这类的小姐姐们其实需要的是一种使人看起来成熟优雅的装扮,所以小清新的造型与衣服还是留给在校上学的学生们吧。那么到底白领小姐姐应该怎么选择衣服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其实在上班的小姐姐们不仅可以选择一些职业套装,也可以选择一些裙子穿着。职场的套装通常都是以黑色和白色为主,使人觉得沉闷又乏味,而且套装的美丽会给人一种规矩感,少了一些女性的独特的魅力,因此,小编觉得职场小姐姐们可以选择裙装穿着,紧身裙就是有一个不错的搭配。上半身可以穿着正式的衬衫,下半身就可以选择紧身裙。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紧身裙的类型也是比较多的,我们可以选择包臀裙。这个款式的裙子在近几年服装里面的特别的流行。不管春夏秋冬,包臀裙都可以很好的和各式各样的衣服搭配。我们比较常见的包臀裙颜色就是黑色,而且材质还是蕾丝,这就给人一种女性特有的妩媚之美,还有大红色,也给人一种霸气的美丽,还有棕色,这就给人一种朴素的美感。

多种多样的紧身裙都是由于材质不同,颜色不同而出现不一样的款式。牛仔的包臀裙就有一种俏皮可爱之感,灯芯绒的包臀裙在冬天给人持久的温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