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小七街拍引无数关注 奢华服饰引领时尚潮流

2017/9/6 0:07:1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小七的英文名是Harper Seven Beckham,因为有Seven这个英文数字,我国的粉丝都习惯把她称为小七。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小七的街拍,非常漂亮时尚

贝嫂维多利亚我们都很熟悉,是英国一位非常杰出的女性。曾经组过乐队,后来又成为某知名品版服装设计师。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让好多人对这位女性钦佩不已。

在和贝克汉姆结婚以后,先后育有四个子女。其中小四叫贝小七,实现了她拥有女儿的梦想。贝嫂经常抱着小七上街,因此在街拍中经常能看到小七的身影。一个梳着苹果头,穿着奢华服饰的超萌女孩就是她了。

在街拍中我们发现贝嫂总是用一只手抱着小七,另一只手拿着一款钱夹。小七经常梳着一款苹果头,脸庞显得圆乎乎胖嘟嘟的,超萌超可爱的样子。

在小七的服饰上我们可以品读到奢华两个字,不管是纯白色的还是艳黄色的,都是非常优质的面料,剪栽出样式独特的风格,穿在身上能够很好的保养皮肤。在搭配上也是非常的时尚,黄色服饰搭配白色的裤子,白色衣服搭配蓝色牛仔裤。

我们在街拍中也看到了贝克汉姆抱着小七的身影,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贝克汉姆是非常宠爱这个小女儿的。好多网友看到这样的场景都称赞贝克汉姆是个暖男,从街拍照片我们可以了解到贝克汉姆慈父的一面。

而小七的裙子也是样式特别漂亮,面料特别优质的。一款合身的碎花连衣裙,让一个抱着的娃娃也显得非常优雅。另一款小格子长裙,外穿一件黄色的小外搭开衫,显得非常时尚清新。小七上街真是萌萌哒,吸引无数的粉丝关注,风头早已盖过了父亲和母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