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公主贝小七衣服搭配图片 教你萌娃应该怎么穿

2017/8/12 20:42: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贝克汉姆放在心上宠的女儿,贝小七可谓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这个小萌娃一出生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每次出街因为都是实力吸睛,今天小便就来说说贝小七的穿衣搭配。

很多女性说起自己的穿衣搭配滔滔不绝,但说起孩子的穿衣搭配却是哑口无言。贝克汉姆家的孩子怎么能平淡无奇呢?身在一个时尚感都爆棚的家族里面,贝小七的穿衣可谓是小孩子的穿衣典范。这款灰色的小毛衫下半部分带着一点蓬蓬裙的样式,很是可爱。

而穿在贝小七身上的这款夏装短袖爱心连衣裙更是可爱。小孩子就应该选择一些亮眼的颜色来穿,整个人都会显得很有活力。

当然,这个被爸爸哥哥以及妈妈捧在手心里的小公主怎么能少了一件必备的纯洁白裙子呢?看得出来,小时候的贝小七便是非常喜欢白色的连衣裙。这款无袖白色连衣裙设计大方又简洁,小孩子穿上也是满满的时尚感。

同样,稍微长大一些的贝小七对白色连衣裙的偏爱更是有增无减。这款与上一款很是相似的无袖连衣裙在裙尾的部分添加了荷叶边的元素,让这个裙子看起来简洁又不简单。

小公主贝小七一直以来都是带着一点可爱的婴儿肥的,肉肉的小身板看起来煞是可爱。这款黑白格子的吊带裙精致又小巧,让待着哥哥怀里的贝小七看起来就是一个安静的美少女。同样,家里有小孩子的也可以像她这样搭配。

贝小七冬天的装扮也是不容错过的。绿色的小碎花连衣裙搭配黑色的小斗篷,看得出来,贝嫂在孩子的穿着上也是费了不少心思的。毕竟待在时尚圈那么久了,女儿从小就长得那么可爱,自身条件就不差,穿衣搭配相信也是难不倒贝嫂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