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配什么鞋  穿出时尚

2017/9/11 14:52:14 作者:YUd-ful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两年,棒球服也成为了一种在大街上常见的一种风格,棒球服不仅适合男生穿,有很多女生喜欢穿,棒球服那亮丽帅气外套,彰显女生们的个性,棒球服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呢?

当我们把帅气的棒球服穿在身上,应该搭配什么类型的鞋子才能更好的突出自己想要的风格。第一种:我们可以搭配牛仔裤,鞋子搭配运动鞋或慢跑鞋。休闲的风格类型,给人看上去一种很精神的感觉,同时起到减龄的作用。如果学生穿这种搭配,更能彰显自己的青春期气息。这种搭配不仅仅适合男生穿,也适合女生穿,也就是说所谓的百搭类型。

第二种搭配,在学生人群中比较少见,就是搭短靴。这种搭配一般适合上班族,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优雅,简约美,落落大方,很显档次,还稍微带点青春的气息,女生这种搭配还能彰显女生们的干练。男生用这种搭配,就看起来稳重些,也比较显身材,不像第一种有种青涩的大男孩的味道。下面来看第三种搭配,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风格!

第三种搭配风格现在比较常见,欧美朋克风格,这种搭配在大学生还有一些比较时尚的年轻人身上得到了体现,这种风格是下面穿个破洞的牛仔裤,搭配一双休闲板鞋,看起来简单,但简单又不会让你丢失帅气,也是比较受女生欢迎的一种搭配风格。让自己又有女性的美丽又不缺失男孩子的帅气和精神,真是一种绝妙的搭配方法!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三种棒球服该如何搭配鞋子的方式,棒球服这种百搭风格还会有很多的搭配方式,在此小编就不一一讲解。不管什么样的搭配,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