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鞋展现地区特色   时尚搭配自带异域气息

2017/10/15 9:41: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都会有很多双自己喜欢的鞋子,各种款式的高跟鞋,但是带有民族风格的鞋子可能就不会有很多。民族风格的鞋子也是很有特色的,搭配合适的衣服也是很漂亮很有气质的。

中国作为一个大国,有着不同的民族,每个民族的穿衣风格都是不同的。中华民族不仅服饰不同,不同民族的鞋子也是有不同的款式。时代发展,民族风格的鞋子也逐渐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民族风格的鞋子能够衬托出女生的温婉优雅的气质。

民族风格的鞋子根据季节的变化,款式也是在不断转变,鞋子上的民族图案永远是很引人注意的亮点。民族风的鞋子的颜色主要为单色调,搭配一些民族的绣花,这样的鞋子看上去会精致玲珑,能够使女生穿上更漂亮。

具有民族风格的女鞋各个季节有不同的款式,春秋季节的单鞋也是很时尚的。大红色皮质面料,黑色的短粗跟,配有民族图案的大花,很显眼,又带有一种复古的气息。鞋跟不是很高,穿在脚上很舒适。浅蓝色的绣花鞋,看上去很清新,亮点是一组排扣,淡雅大气。

炫酷的黑色民族风长靴看着就很酷,黑色为主色调,红色的大花使鞋子立马变得具有民族风的风格。上面搭配具有民族风格的长裙,还是女生变得很有气质。这种民族风格的鞋子,鞋底很低,穿上很舒适不累脚。很长的筒靴,保暖作用很强。

红色的绑带的民族风鞋子,既带有传统的民族风,又带有现代的时尚绑带元素,鞋子的内部设计是内增高, 能够使你变高,默默的变得更美丽。鞋子上的绣花鸟,和很多的绣花都是带有很强的民族风气息。多种款式的民族风的鞋子,女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入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