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饰 带你去看不一样的民俗风情

2017/10/18 13:17:13 作者:M9-xiao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一共有56个民族,其中五十五个民族是少数民族,所以55个民族就有55种不同的服饰风格,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魅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个民族的特别服饰搭配。

维吾尔族,维吾尔族人大多数分布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维吾尔族的女性喜欢把明艳的色彩穿在身上,鲜艳明丽的色彩搭配长及脚踝的棉麻裙,再加上维吾尔族人特有的深邃脸庞,给人一种狂野时尚之感,而且非常喜欢花朵,她们喜欢戴绣花帽,穿绣花衣,穿绣花鞋,多喜爱裙装。男士喜欢头包方巾,穿过膝的长外衣,扎腰带,再配上一顶帽子,绅士气息十足。

苗族,苗族是我国人口比较多的民族。苗族的女性非常漂亮,她们有纤细高挑的身材,又有白净清秀的脸庞,她们很喜欢打扮,苗族的民族服饰绚丽多彩,他们喜欢传统的刺绣和繁复的装饰,在世界上都非常著名。苗族还以各式各样的银饰著名,银饰在苗族随处可见,绚丽的服装搭上纯净的白银,让苗族的服饰在时尚界掀起一阵时尚潮流。

藏族,藏族是我国的一个不可或缺的民族,大多数居住在青藏高原地区,因为海拔较高,天气较冷,所以他们喜爱绚丽明艳的色彩,男女都喜欢着裙装,喜欢把头发编织成长长的小辫,因为藏族人大多信仰佛教的缘故,所以他们会在脖子上,手上搭配上各式各样的佛珠和手链等。

回族,宁夏回族自治区是回族人主要的聚集地,人口有数百万,回族人信仰伊斯兰教。回族喜欢白色,所以他们喜欢穿白色的服装,回族服饰的特点是在他们的头部,男生喜欢戴帽子,再搭配上裙装,女士喜欢包各式各样长长的方巾,着裙装,极具异域风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