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美还是民族风女装    情迷异域文化

2017/10/21 20:29:14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带有一种历史感,它隐隐约约传达出神秘与浪漫的感觉。民族风的元素今天已经与现代服装密不可分了,渐渐地成为一种流行的服饰。所以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民族风服装。

民族风服装是由西式的服装还有现代的服装增添了民族风中的因素所形成的服装类型。民族风所用的色彩饱和度非常高,并且图案不仅整齐还富有创意。民族风服装有精致细致的刺绣,还有工序复杂的印染过程,充满神秘感的印花总是能轻而易举的激起人们去往异地他乡的念头。

民族风服装很常见的是大裙摆的裙子,色彩艳丽,比如大红色的深V的连衣裙,衣袖口出加上箱变的蓝色印花,看起来别具一格,精致的流苏使整个人仙气十足。

民族风服装里的波西米亚的风格的长裙真是火遍了全世界,无论年轻还是年老的女性基本上都会有一条波西米亚长裙。独特的图案显示出不一样的异乡情怀,与其它衣服也非常好搭配,比如帆布鞋,这样的搭配看似随意,其实休闲感十足。

衬衫也能增加民族风的图案。搭配的好一样使人印象深刻,如果在腰间系一条黑色腰带,整个人的气场瞬间增加了好几倍。

阔腿裤上增加一些民族风的图案,既独特又有气质,竖条纹的图案更有显瘦的功能。冬天穿的棉服和呢子大衣也可以增加民族风的元素,袖口边的流苏,领口处的刺绣,都可以让人感觉到民族风的异域风情。夏天正是热的时候,一件薄薄的民族风雪纺衫是你比较好的选择,如果一些妹子担心自己驾驭不住长款的服装,可以试试偏日系的防晒衫,怎么穿怎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