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装好看吗 怎样搭配才有气质

2017/10/27 12:05:13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民族风服饰,近两年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在现今社会每个人都想是与众不同的一个,民族风服装外表不仅独特,面料也是很亲服,特别是穿起来会显的特别有气质。

民族风服装多为复古色,俗话说“长相不重要,主要看气质”。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追求自身的气质,而复古色,比如驼色、酒红、墨绿等。衣服颜色不仅衬托的是脸上的气色,还能展现自身独特的气质。特别是民族风独特的图案、花纹和设计,搭配复古色当然会深受大众的喜欢。

炎热的夏天,穿一件清凉天气的薄背带裤,搭配一件纯棉吸汗短袖,是一个很普通的穿搭。但红绿搭配后的背带裤,看起来则显得很好看。虽然很多人说红色配绿色很老气,但如果搭配的恰当会让你眼前一亮。夏天棉麻的民族风特别的受大家的追捧,特别是民族风棉麻连衣裙或者是套装。

不少女生都会有几件无袖的连衣裙,但带民族风花纹的连衣裙是不是让很多妹子的眼前一亮呢。天气转凉后还可以搭配西装外套穿,也是很漂亮。

民族风女装不仅让你拥有气质,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女人。在寒冷的秋冬季节,一件驼色花纹连衣裙搭配一件灰色的针织外套。脖子上围着一条米色的围巾,寒风再大也不怕。可以穿一双卡其色马丁靴,走在树叶飘落的小道上,格外的迷人。

民族风连衣裙不仅可以穿短外套,还可以穿一件优雅的大衣。宝蓝色和深红色还有深绿条纹的连衣裙,外穿已经灰色大衣。连衣裙的靓丽搭配大衣的低调灰,看起十分的优雅动人。还可以搭配一个英伦帽,会让你的整体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