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装大放送 教你穿出优雅的甜美风

2017/9/17 14:42: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款女装主要特点就是休闲味道浓厚,带有民族特色的印花、刺绣、蜡染和扎染等。这款服饰以前多为妈妈装,现在越来越向着俏皮可爱的甜美方向发展着。

民族风服饰在我们的印象当中很适合妈妈们穿着,当然妈妈们都精神奕奕,神采焕发的。但是民族风的服装现在已经改了路线,走了甜美流行的路线。

白色连衣裙配上规则的蜡染花纹,穿在身上很有淑女的气质。白色麻质面料扎染蓝色花纹,搭配一款绿色带有灰色墨染花纹很显优雅

从这两款民族风女装,我们可以看到民族风服饰越来越甜美。满满的都是甜美的风范儿,更适合年轻的姑娘。

年轻的姑娘都是非常活泼的,那么民族风款的女装也和符合她们身份的样式哦!纯白色的短袖T恤,带有精致刺绣的图案。图案设计在领子处象一朵粉色的莲花很俏皮,搭配一款蓝色带有粉色刺绣花朵的热裤特别漂亮。

白色的套装穿上非常增颜值,衣服的款式设计非常独特。不规则的下摆,修身的紧身裤。设计上几朵带有叶子的玫瑰花图案,显得好甜美。

年轻的姑娘更喜欢优雅有气质的服装,那么小编也可以推荐两款民族风格的服饰哟!

抹胸裙在夏天穿很凉快,设计成民族风的样式很显内敛。粉色和白色两种色泽相拼接,白色的部分设计成带有粉色花朵的精致刺绣,看起来非常漂亮也很有内敛的气质。

白色的长款连衣裙,印染上一些漂亮的花朵,民族风格满满。再搭配一款长款的外搭,非常有气质。穿上这款优雅的服饰,可以参加各种活动。和男朋友约会,都是很有面子的服饰。爱美的姑娘有没有发现,民族风的服饰越来越优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