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饰各有特色  穿着风格展区域人文气息

2017/9/2 9:22:20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有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但是各兄弟姐妹的人文地理不同,在服饰装扮方面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不同民族的服饰从颜色,款式,穿搭都有很大的差异。

不同的民族说着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民族也有着不同的服饰。各民族的服饰有着各自的特色,各自的款式,有的民族服饰款式复杂,有的就比较的简单。民族服饰还配有帽子饰品,也是不同的。

云南地区的服饰颜色比较的眼里,就如图中云南地区服饰有着银饰品作为服饰的搭配,有提亮了服饰的色彩。衣服配有的银饰品不仅仅是搭配,在很久以前是为了防止猎物的厮杀。衣服有红蓝黄各种颜色的组合,衣服上有用针绣的鲜花。民族特色很鲜明。带有民族特色的连衣裙,以蓝色为主要的色调,上面搭配有黄色的菊花,很抢眼,很有民族的特色。

红色大花的裙子,像是改良的旗袍,布料的颜色具有民族的气息。汉族的旗袍风格,和少数地区的红色大花风格相结合,更有特色,结合了各区域制作衣服的优点。范冰冰还在参加活动的时候穿过类似风格的衣服,有很强的民族气息,很有范。黑色的风衣扣子用七彩的扣子组成,搭上不同颜色相同款式的耳环,沉着大气,很有民族的范。

各民族的服饰大多都是在有民族的节日的时候穿,日常生活中可以穿的简单些。带有一点点民族特色的衣服在生活中穿,既方便,又好看。宽松的白色外套,衣服上印有水墨画,有种江南水乡的感觉,具有灵气而且大气温婉。年级小的女生穿上带有民族刺绣的连衣裙,洁白纯净,很有少女感的。

不同民族的穿衣风格不一样,我们要相互尊重。再穿衣服的时候可以吸取各民族穿衣的有点,结合各种优点,穿带有民族特色的衣服。学会了穿搭具有民族特色的衣服,你会变得更加的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