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装穿搭推荐 学会混搭才是关键

2017/8/25 12:1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服饰在近期的时尚圈也非常受欢迎,而且多数人会选择比较有特点的民族风服饰。接下来就推荐一些比较好看时尚的民族风服饰,不仅百搭有型而且还显好身材

很多人会认为民族风服饰穿上去会显得非常土气,其实并不是这样,搭配的好了会展现出很好的气质。而且民族风服饰款式和种类也有很多,从裤子外套连衣裙也有很多民族风款式的服装

图片上显示的三种搭配就都有民族风风格的服装,一款民族风风格明显的裤子就非常好看,上半身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内搭和黑色外套就很好看。

而另一款民族风西装外套更是吸睛,搭配一条牛仔裤中和了民族风的独特花色,展现出很好的撞色美感。

民族风连衣裙是选择的比较多的一种服装。图片上显示的两种民族风连衣裙都非常好看,一款蓝色连衣裙包含着很有特点的民族风格印花短裙也很显可爱度与时尚感,搭配一件简单的小白鞋就可以穿出去旅行了。

而另一款灰黑色的连衣裙也很显优雅气质,表现出非一般的女性魅力与成熟典雅气质。

而图片上显示的这款荷叶袖的民族风连衣裙也很好看,可以说这也是一款非常标准的美式女生穿搭风格,脚上搭配的黑色靴子也少女感十足,会给人一种从漫画中跑出来的美少女既视感。而且这样的服装非常显白,这样搭配飘逸随性并且很有简约之美。

另一款民族风刺绣上衣很有古典气质,领口处以及袖口处的刺绣很好的运用的民族风格,下半身搭配一件红色长裙,与刺绣相互呼应,展现出搭配的合理性以及用心程度。以上推荐的这些时尚的民族风服饰很适合夏季,能够在夏季展现出自己不一样的一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