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装显气质 红色高跟鞋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9/4 14:47:16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女装非常漂亮,独特的刺绣花朵、非常个性的印花图案、还有一些复古元素的样式设计。让民族风的女装添加了更多时尚的元素,深受更多潮流女性的喜欢。

民族风服饰的特点之一就是带有印花图案,这一点图中做出了非常好的示范。我们可以看到整件服装都是印花图案,展现了浓浓的民族风。

吊带样式的民族风女装更显新潮,鲜艳的印花底色非常鲜艳,这种棉质的面料在穿着时非常舒适。短袖的棉质印花民族风服饰也很清凉,宽松的版型穿着很舒服。

这种类型的民族风服饰特点很清薄凉爽,但在印花有些太满了适合家居生活穿,出门不太适合这样穿。

民族风款式连衣裙,修身的样式设计。有规律的一些印花再加上下摆一些条纹的图案设计,非常的时尚清新。袖子宽松的样式显得非常好看有特点。搭配一双红色高跟鞋非常好看,还可以搭配白色和灰色的鞋子

黑色复古版型的民族风服饰,外层透明纱料的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印花设计得非常立体,让整件裙装看起来非常漂亮,很适合爱美的矮个子女生。

旗袍样式的民族风女装看起来特别洋气,白色的服装底色加入水沷墨样式的印花,旗袍的立领设计非常漂亮。裙身设计得非常短,裙子的后摆略长让女性穿着更随便。

白色的长袖小衫带有大朵的刺绣花朵,搭配宝蓝色的阔腿裤。阔腿裤上的印花设计非常显时尚,一条夸张的腰带非常显眼,这样穿不但民族风是浓浓的,还会更显时尚个性。不管是参加活动还是朋友聚会,穿这样的民族风服饰都能轻松成为焦点人物。

民族风女装越来越漂亮时尚,设计中加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民族风女装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穿上这款服饰的朋友更显时尚和清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