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时尚达人亲自来支招

2017/7/24 8:17:22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可谓是百搭,配合流行的破洞等细节,让牛仔裤多了一份时尚潮味。在时尚单品中,上衣可以穿一个季度便丢了,唯独裤子不可以委屈。“简单,舒适,百搭”是它的代名词。

夏天来了,经典款T桖和永远都是时尚的简约破洞牛仔裤,简约而又不简单。白T桖或者是条纹又或者是简单LOGO都可以很好的搭配起来。如果个人觉得这样子搭配太没有特色了,可以再加一些亮点的细节,比如是有设计感的鞋子,夸张一点点的耳环或者是其他配饰增强整体感。现今大热的渔网袜,喜欢的大家可以在里面穿渔网裤,脚上再穿上小白鞋。

还有一种夏日清凉搭配是吊带+破洞微紧身牛仔裤,这种搭配可以给人一种洋气,大方的视觉感。带个宽边的简约太阳帽,简单轻松,踩着小白鞋或是拖鞋已经很随意了,虽然都是基础款,但看起来却非常时髦。紧身皮衣搭配牛仔裤也是很有型的,但是紧身皮衣不太适合长了张运动脸的人,如果不想显得太硬朗帅气,选择换双鞋吧。将酷酷的马丁靴换上帆布鞋

棒球服一直以它的宽松设计,显瘦能力霸占了大半个服装市场,几乎是人手一件了。其实棒球服搭配破洞牛仔裤也是非常养眼的。早春和早秋,很适合这样的搭配了,慵懒又随性,活力满满。不管是去逛街还是出游都是很好的选择呢。再来是西装,西装是每个女人衣橱里必备的,如果拿来搭配西裤裙子都太正式,而破洞牛仔裤正好可以中和一下。

这样的搭配可以让整体变的休闲很多,平时出门都可以穿啦。如果想穿去上班也是没问题的,西服的庄重加上潮流的元素,混搭风的你也可以成为焦点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