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毛线鞋的钩法大盘点 让你的宝宝拥有不一样的温暖

2015/11/12 17:04:46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家里有孩子的妈妈亲手为自己的宝贝编织一双小鞋子。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质的毛线材料,环保,对宝宝及家人无伤害。给自己的小宝宝送上一份最贴心温暖的礼物。

家里有孩子的妈妈们一定想亲手为自己的宝贝编织一双漂亮的小鞋子。自己编织有很多好处,首选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最优质的毛线材料,其次能够保证绝对环保,对宝宝及家人无伤害。再加上自己满满的爱心,一定能给自己的小宝宝送上一份最贴心温暖的礼物。下面我就教大家如何用毛线编织鞋子。毛线编织鞋子怎样织;工具/原料:毛线,毛衣针.装饰用毛线球、蝴蝶结、纽扣等.方法/步骤:第一步,起针。首先起针,起8针。也可根据宝宝小脚丫的大小适当加减针。毛线编织鞋子怎样织第二步,织鞋底。起针后依次加针。每排加1针,加到16针时保持针数不变,继续织。觉得够长时开始收针。这里织20排后收针,也是每排收1针,收到8针停下。这样鞋底就织完了,开始织鞋面、鞋帮。第三步,挑针。鞋底织好后,每排挑一针。挑起针后,前面的32针织双罗纹针,做鞋面。其余部分织一排上针,织一排下针,交替进行第四步,完成鞋面,织鞋帮。织到20排后,将双罗文针的部分收成一针。鞋面完成。其余部分即鞋帮部分再转成织双罗文针。鞋帮部分的高度根据自己的需要定。第五步,加上装饰,完成。鞋帮部分的双罗文针织好后,收针。将鞋帮部分外翻,折下。这样毛线编织的小鞋子的基本部分就完成了。然后将事先准备好的毛球或装饰物缝在鞋面上,一双爱心满满的精美的小鞋子就织完了。马上可以穿在宝贝可爱的小脚丫上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