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皮衣真皮绵羊皮图片欣赏 教你选购的5大要点

2015/12/29 14:33:29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皮皮衣是采用动物皮,如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有防寒、美观、高贵、不容易脏等优点。绵羊皮的特征与山羊皮相似。

真皮皮衣是采用动物皮,如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有防寒、美观、高贵、不容易脏等优点。绵羊皮的特征与山羊皮相似,但由于毛束、脂腺、汗腺以及竖毛肌的数量繁多,所以制成皮革特别松软。又因网状层的胶原纤维束较细,编织疏松,织角小,多为平行性质,因此制成的皮革牢度低。

绵羊皮革质地柔软,延伸性大,手感软而滑爽,粒面细致,皮纹清晰美观。绵羊皮革的毛孔细小呈扁圆形,由几根毛孔构成一组,毛孔清晰,排成长列,分布均匀。粒面平整、细致、强度较小,延伸性大,柔软丰富性好。

一般貂皮是属于很高贵的真皮,一般较少用于手袋设计上,通常都是用于服饰上。水貂在动物分类学上属于哺乳纲、食肉目、鼬属的小型珍贵毛皮动物。在野生状态下,有美洲水貂和欧洲水貂两种。现在世界各国人工饲养的均为美欧水貂的后代,我们所看到的貂皮服装,99%为人工饲养,人工饲养的好处在于,貂皮极少存在伤残,貂皮熟皮后大小平均、薄厚平均、毛皮分布均匀、色差小等。此外,公貂与母貂的毛皮之间亦存在着相当的差异。公貂毛皮大而丰厚,制做成的大衣穿起来有分量感,母貂则较柔软且穿时轻盈,用量较多。其中母貂貂皮身较窄和细小,毛较短,毛细密而轻盈,表毛幼长而有光泽,制成品较名贵。至于公貂、母貂那一种较好,一般来讲是母貂的好,但是还需要按选购人喜好和设计而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