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男 教你怎么样成为时尚达人

2018/2/14 11:19: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真的很适合男士,因为一般穿马丁靴的男性都很有品味,在搭配裤子的时候也一定要谨慎,因为如果你搭配错裤子的话整体就很违和,也会给男性本身减分的。

对于男生来说,鞋子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喜欢运动的男士家里没有几双品牌鞋都不敢说自己热爱运动,同时如果有男生喜欢一些登山或者骑马术的运动的话,那么家里肯定会有几双百看不厌的马丁靴。

其实现在中国男士很少有穿马丁靴的,因为很多上班族穿的都是皮鞋,上学的男生穿的又都是一些运动鞋或者休闲鞋,一般只有特殊爱好的男士会选择马丁靴。不过穿马丁靴的男生都很帅,而且自带一种男性魅力。不过一定要搭配好裤子,不然就算长的再怎么好看的男士还是没感觉。

首先马丁靴搭配好看的裤子就是军装裤或者工装裤,这两款裤子真的是为马丁靴而产生的。大家都知道一般我们经常看见的兵人或者军人出门的时候穿的都是普通的迷彩服裤子,然后脚上穿一双马丁靴,真的是很显精神,让人眼前一亮。

还有一个就是工装了,现在穿工装的男士也不怎么多,但是只要是穿工装的人都会选择穿一双马丁靴,首先马丁靴可以适合任何户外场所,而且马丁靴一般质量都很好,有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所以搭一个工装裤的话,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很热爱生活的人,而且品味很不错。

最后就是马丁靴搭配牛仔裤,让人有一种西部牛仔的感觉,这个穿搭也是很干净的,冬天的时候男生选择这样的穿搭既可以保暖还能让别人觉得很温暖,不轻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