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如何正确的去区分

2017/4/24 16:57:11 作者:J-wa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相信喜欢佩戴珠宝首饰的人来说,对于月光石和拉长石应该是不会陌生的了。因为这两种石头是做首饰的重要的材料,但是月光石和拉长石究竟有哪些区别呢?

月光石不仅仅是长石的大家庭中的一员,长石也是地球上分布最广泛的矿物。两种矿物具有特殊的光学效应,但两者的评价标准和值略有不同。石头的颜色一般是无色或白色、透明、半透明、石面有月光效应、像朦胧的月光、月光闪耀着蓝色虹彩效果最好白虹二,略差。拉长石的底色为暗色调,呈灰绿色,深蓝色色调,透明度为半透明至不透明。

还有一种叫月亮石的颜色品种,这块宝石也是一种拉长的石头,不是月光石。拉长石包裹体,裂纹;石价格高,容易黄。所以接触点进行拼接。和角色的拉长效果,如果进行一直比较顺利,会明显感觉到这个宝石不同。虽然两者都可以减少热量,但只有与玉心轮,必须搭配可引起红宝石磁不平衡。如果热能不能过热,圆肚会有小问题,肿瘤、心轮脉轮也是如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