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石美艳又具有很强大的美化作用 了解翡翠和玉的区别

2017/4/24 16:02:12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和玉的区别
美丽的珠宝是每个女人都喜爱的,而在如今也有不少男人有佩戴珠宝的习惯。翡翠和玉这两种珠宝不仅适合女人,更适合男人,这两种宝石也是有一定的区别存在的。

玉是所有玉石的总称,人们常说美食为乐而欲包含了许多种有和田玉、翡翠玉、玛瑙珊瑚,方解石玉、水晶石等。每一种宝石都非常的精美,而每一种宝石都有不同的佩戴风格。翡翠也被称为翡翠玉,翡翠玉是产自缅甸的,这种玉是一块质地很好的颜值派玉。

翡翠玉而是一块以硬玉为主,并且有许多微晶石颗粒密集结合在一起的宝石。这一种宝石的经济价值极高此外将其作为佩戴物也非常的美丽。翡翠玉名字的由来是根据一种鸟,据说这种鸟的外形非常的艳丽,用其来比喻这一种美艳可遇又不可求的宝石,是最恰当不过的了。

在古时候人们常用美玉来比喻一些翩翩公子,而有不少翩翩公子的腰间也会挂有一个美玉的玉牌,这不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品位的象征。随着时代慢慢的演变,玉石成为一种佩戴品,除了将玉石来作为手镯之外,还可以将其来于佩戴在颈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