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休闲裤搭配什么鞋   这样穿让你气质立现

2017/12/15 7: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冷了,毛呢休闲裤以其优良的保暖性重回人们的视野。毛呢休闲裤这几年非常流行,在鞋子穿搭上也非常随性,只要搭配精巧,就算是休闲风,也能穿出时尚范。

第一,直筒毛呢长裤,搭配休闲鞋。直筒裤型非常修饰腿型,无论什么身材的人,都可以驾驭。同时,它的线条简洁,穿起来显得高挑优雅,很有落落大方的气质,是这几年很多妹妹喜欢的冬款裤型。

这款裤子的特色就是简洁,所以在鞋子的选择上,同色系休闲鞋比较合适。如果嫌颜色太深,怕全身搭配过于黯淡,可以选择亮面的休闲鞋,这样就会凸显各自的特点,不会喧宾夺主,又有恰如其分的感觉。

第二,西装毛呢九分裤,搭配豆豆鞋。露出脚踝的九分裤,深受年轻女孩喜爱。体现脚踝线条的同时,还能拉长身材比例,是小个子妹妹的必备单品。而且,今年以西装裤为流行款,二者相结合,实在是符合时尚潮流的结合。

除了九分裤,豆豆鞋也是这几年非常受欢迎的鞋款,以舒适性和保暖性见长。二者搭配,慵懒气质顿显,随性中又透路优雅之感,非常吸睛。

第三,高腰阔腿九分毛呢裤,搭配高跟鞋或者靴子。高腰阔腿裤是职业女性偏爱的款式,既低调遮肉,又能使腿部显得非常修长,拯救你的腿部缺陷,使你的自信心立马提升。同时,做成毛呢面料,保暖性也非常好,简直是职场女性的福音。

这种裤子偏成熟,通常在工作场合穿着,所以在鞋子搭配上,一般选择同色系的高跟鞋或者高跟靴子,会更大程度上拉长身体线条,还能给人以高贵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