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真假如何辨别 蓝色月晕光泽让你一眼识别它

2017/5/18 14:22:11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真假月光石真假辨析
月光石作为珠宝市场上的新宠,近年来年销售量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购买月光石进行佩戴或收藏。消费者在购买月光石时都会有疑惑,那就是如何辨别其真假?

月光石辨别真假的方法有以下几点:第一点是月光石的光晕。月光石的光晕十分特别,在只有一束光的照耀情况下,月光石会散发出蓝色的光晕,好像神秘的月光。从这里我们可以知道,月光石鉴别真伪的一个条件,就是需要在黑暗的环境中进行。购买的“月光石”在只有一束光的黑暗的环境中散发出蓝白色的光晕,这就是真的月光石。

月光石辨别真假的第二种方法是观察月光石的内部构造。我们知道,月光石是属于方解石一类的岩石。这类岩石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分解时呈现片状的规则的平面。正因为由于这个物理特性,月光石在阳光的照耀下,其内部的阳光折射面就会呈现片状。

月光石的内部构造还有一个特别显著的特征,那就是长条形的宛如棉絮的物质。这是和月光石的形成有关的。我们在购买月光石时,需要特别注意这一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