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高度有哪些 高筒靴的搭配法

2017/4/8 17:3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高度
高筒靴一般都是以法式风格为主打的时尚单品,是一款充满了女性感性美设计的筒靴,在凉爽的秋季和寒冷的冬季,高筒靴都是一道非常流行和独特的风景线。

高筒靴也分了高跟和平底两种,这就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也可以根据个人当天的穿着来搭配。平底的高筒靴是可以搭配紧身牛仔裤的,虽然高筒靴是属于性感类的鞋靴,但是平底的高筒靴反而会有一种非常休闲的感觉,搭配紧身的牛仔裤和短款的皮衣看起来也是十分休闲大方的。

高跟的高筒靴就比较适合干练的职场女性,有句话就是靴子的高度决定了职场的高度,但是并不是越高越好,而是要看自己的整体搭配如何的。高跟的高筒靴可以将女性的魅力完全的展示出来,并且还可以将整个人的气质给烘托出来,是一款非常适合御姐风格的女性鞋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