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长度如何选择 冬款这样搭配才时尚

2017/7/12 22:07:21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 冬款美丽高筒靴
冬日到了,对于广大女性来说关注的还是冬日怎么搭配才好看,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冬天怎么穿才好看,其实高筒靴就是一个十分好的冬日单品,搭配法则也十分简单。

小编曾经看过一部电影,在电影中有一个场面十分经典,女主角爱鞋如痴,下雨天都把鞋抱在怀中,不忍心鞋子沾到雨水,而且有一句话还非常得经典,说高跟鞋是上帝送给女人的好礼物。现在我们看到有人穿高跟鞋都是女性,应该没有男性再穿高跟鞋吧,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一开始的时候高跟筒靴是专门为男人设计的。

高跟筒靴早期是从欧洲出来的,专门为贵族男性设计,用于打猎所用。但是随着审美的逐渐改变,高跟筒靴逐渐成为了女性的专属,而且逐渐有了更多的款式。所以现在我们才可以看到女性穿着美美的高跟筒靴出街,成为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筒靴虽然好看,但是很多人还是表示自己不知道应该如何搭配,尤其是冬天到了更是看着筒靴一筹莫展,不知道搭配法则,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一聊。

高筒靴主要是在冬季才会有人穿,因为保暖的作用很好,不仅能够使得脚掌保暖,还能够让大腿升温,相信对于很多爱美又怕冷的女性来说,这肯定是冬日的好单品。其实高筒靴的搭配法则十分简单,只要你有一双大长腿,那就随便穿随便搭配。

但是很多人却没有梦寐以求的大长腿,所以我们就得看看搭配原则。大家在穿高筒靴的时候,一定记得要给腿留一些白,靴子的长度不能太长,这样不会显腿短,然后穿一个短裤大衣就可以美美得出去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