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保养介绍  几个秘诀帮你保持光洁如初

2018/2/27 7: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作为大自然的经典佳作,不仅看起来光洁闪耀,而且圆润天然的外形,令不少爱美人士对它甚是喜爱。但是再美的珠宝也是需要保养的,不然就会失去往日的光泽。

珍珠,作为大自然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具有其高贵又不张扬的特质,它虽然没有翡翠那么的晶莹剔透,但光洁闪耀是它的特有色泽,圆润天然的外表,无论光线从哪个地方照射都能发出它它有的亮点,深受不少女性朋友的喜爱和追捧。

更有很多对要结婚的小夫妻,会把它当做聘礼送给女方,寓意着婚后生活幸福美满。但是,再美的宝石也是需要我们细心呵护的。

珍珠项链如何保养

1、由于珍珠的质地比较软,在佩戴时的时候就要特别的小心了,如果是晚上洗澡的话,建议不要老是取下来,因为稍微没放好,很容易磕碰到,导致外表会出现划痕的现象。

2、如果珍珠项链出现污渍时,不要随便的使用毛巾擦,因为有些毛巾是擦不掉的。这点上可以先用温开水泡一遍,再用绒布,小心翼翼的擦拭掉就可以了。

3、珍珠的密度不高,长时间的佩戴会让表面发生氧化的现象,从而令珍珠发黄,甚至没有光泽。因此,建议可以去药店买瓶双氧水,将它放在双眼水里面浸泡几分钟,随后用温水把它清洗干净,再用绒布擦拭掉表面的水分就可以了。这时候你就会惊喜的发现,珍珠项链变得跟以前一样白。

4、有经常运动的女性朋友们要注意了,在运动的时候不要佩戴,要知道我们的汗液是含有酸性的,如果与珍珠接触的话,会腐蚀珍珠表面的光泽。因此,需要取下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