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适合什么年龄佩戴 教你挑选的技巧

2018/2/28 7: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很多人都喜欢佩戴的饰品,而珍珠项链尤其受欢迎。过去珍珠项链只是单纯的把珍珠串起来成为链子,但是现在已经不同,珍珠项链的款式也非常丰富。适合不同的人群。

珍珠是很高贵的首饰,很多人觉得它是贵妇专用的饰品,不适合一般人佩戴,那么珍珠项链适合什么年龄的女生呢?只有年纪大的人才适合吗?如果你还这么想,目光就太短浅了!现在珍珠项链已成为很多女生喜欢的饰品,适合所有年龄层的人佩戴,无论是小女生,还是成熟的女人都可以选择珍珠项链,只是不同年龄的人在选择的时候有一些不同。

随着大家的品味越来越高,珍珠项链的设计也是越来越多元化,有常见的单排珍珠项链,高贵的双排,也有时尚的多排珍珠项链,其中比较长的珍珠毛衣链也是很多时尚达人喜欢的。我们可以根据场合、年龄、身份、风格等来决定选择什么样的珍珠项链。

有些人认为年轻的小女生戴着珍珠项链很土,一点都不时尚,这种想法是错的,初入职场的新人,佩戴珍珠项链让你远离他的孩子气,显得优雅大方,更加干练。日常上班佩戴的珍珠项链,选择时尚而简约的款式更加合适,珍珠的颗粒小一点更加显气质,吊坠也选择简单的。

对于年龄在30到45岁之间的中年女性来说,合适的首饰可以展现个人品味和身份。珍珠项链可以选择大颗粒的,这样显得更加高贵有气质。如果你是职场高管,选择价值高的黑珍珠和金珠珍珠更加能衬托你的贵气。

年龄超过45岁的女士选择简约的单排珍珠项链更加合适,珍珠项链选择8毫米大小的,吊坠类大小至少要11毫米才好看。假如喜欢翡翠,可以选择玉坠来搭配,寓意幸福安康。

看完这么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珍珠项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