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单肩包挑选方法介绍 4个方面教你买到型男的单肩包

2015/9/29 12:23:02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单肩包的大小适中,背在肩上时尚、大方,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给自己配一款合适的单肩包,是很多男士青睐的包包。但是要如何才能选择一款合适的单肩包呢?

由于单肩包的大小适中,背在肩上时尚、大方,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给自己配一款合适的单肩包,但是要如何才能选择一款合适的单肩包呢? 
在各种各样的男包中,又以单肩包更能体现出一个男士优雅、有品味的时尚风格。它较之公文包多了一份潇洒,又比双肩包少了些厚重之气,是很多男士青睐的首选包包。男士单肩包很多品牌都不错,比如七匹狼、斐阁、老人头、袋鼠、华伦天奴等等。其实每个人的需求都是不同的,你大可不必为到底选哪种品牌的包包伤脑筋,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是好的。俗语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说的就是这意思。
下面就介绍一下选择一款合适的男士单肩包要注意的几点:

1.单肩包的大小,单肩包一般都有两种大小规格,根据自身的身材挑选合适的大小,身高在180CM以上则选择大一点的包会比较合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