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女上衣新款推荐 高品位棉麻让你美如画

2016/11/8 12:28: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通常亚麻布料难得见到一件粉色的衣裳,经典的双口袋装饰与小翻领通过亚麻的展现变得温柔而纯真。中袖的设计适合各种外搭的袖长,编织的腰带搭配更利于外穿的休闲。

时尚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也不是高不可攀的T台艺术,如今的时尚朝着舒适、好看的方向不断延伸,传承千年的天然材质也越来越得到重视。奢华真丝、柔软纯棉和质朴亚麻成为了裁衣界的大热门。吸汗透气的亚麻,将用它复古小清新的气质带给你更为清凉畅快的夏天。简单的圆领,合适的肩袖部位开口,垂顺的质地,混纺的工艺去除了麻的深涩粗糙变得服帖,对于背心的要求大概仅止于此。不需要印花,只要纯色耐穿百搭就好。闲时文艺一番,忙时妥帖陪伴。

通常偏灰偏褐的亚麻布料难得见到一件粉色的衣裳,经典的双口袋装饰与小翻领通过亚麻的展现变得温柔而纯真。中袖的设计适合各种外搭的袖长,编织的腰带搭配更利于外穿的休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