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小喇叭牛仔裤搭配 这样穿让你回头率暴增

2017/12/5 7:1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牛仔裤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潮流单品,因为它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让你的双腿看起来非常纤细。而且风格更加多样化,让大家在看惯了常规的裤脚之后有全新的感受。

一、搭配。

上衣是收腰的纯色白背心,搭配蓝色的小喇叭裤看起来非常具有时尚感。这种款式的衣服很容易给人一种过于严肃的感觉,但是小喇叭裤就很好的中和了这种严肃的效果。看起来更加休闲和随意。拿着手包就能美美的出门了。

裤脚的设计很特别,v字的开口是为了显瘦而设计的。流苏的留边也让整体的效果变得更加随性,这种裤型能够很好的露出脚踝,从而在视觉上给人显高显瘦的效果。这种款式的喇叭裤在近几年非常流行。

二、酷炫黑色以及简约蓝色。

受够了直筒裤和小脚裤的一成不变?那你就试试喇叭裤吧。小腿部分的设计让你的装扮更有设计感,短款的皮毛一体上衣也给人一种简练的感觉。如果你对自己的腿足够自信,那么简单的上衣搭配就能让你在人群中非常出彩了。

三、百搭白色。

白色可能是大部分人会选择的搭配颜色,不管是衬衫还是别的衣服,白色搭配牛仔裤总是给人一种非常干净的感觉。衬衫的纯净和正经给人难以靠近的氛围,但是搭配小喇叭裤以后,整体的风格就开始有了一定的变化。

白色的一字领看起来少女又性感,高腰的拖地长裤让你的双腿非常修长。这种款式的喇叭裤也是比较大热的款式,因为拖地的设计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凸显腿部的长度,也能掩盖小腿的一些缺陷,比较适合比较瘦的人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