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穿大衣配什么鞋子 这样穿才更帅气

2017/11/28 9:17: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穿大衣配什么鞋子这个问题,应该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因为现在不仅女士爱讲究,男士也是很注重自己的衣着装扮的。而且很多针对男士办的报刊和杂志上都有相应的介绍。

很多女生都会觉着,男士在穿大衣的时候会很帅,事实也正是如此,穿大衣的男士会跟人一种很成熟、正直的感觉。而且随着时尚的发展和变迁,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穿大衣了,还有很多时尚的欧美街拍也会有“男士穿大衣配什么鞋子”为主题的展示。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大致了解一下大衣的相关搭配,这样才能变得更时尚,更帅气。

通常情况下,大衣也算得上正装的一种,所以很多男士都会选择很正式的鞋子去搭配他的穿着。可以先穿一件灰色或者是深蓝色的长袖衬衫打底,然后下装穿一条黑色或者是灰色的紧身裤,外面再套上一件深蓝色或酒红色的长款大衣。而脚上的鞋子则可以决定整体的风格,如果穿皮鞋的话,就会有成熟大叔的感觉,穿一双松糕鞋,会看起来比较像“小鲜肉”。

在我们的刻板印象中,可能会觉着男士在穿正装的时候就一定要穿皮鞋,这样才能更帅气。但是,几年前的某韩剧男主角,就把运动鞋穿来配西装,看起来也依旧很帅气,所以说,穿大衣的时候,也可以穿休闲风的鞋。通常我们可以先穿一条黑色或者是深蓝色的西装裤,然后上衣穿一件圆领的长袖打底,外面再套上一件短款的黑色大衣,脚上穿一双白色运动鞋。

因为通常男士都不太喜欢穿颜色比较鲜艳的衣服,所以黑色和深蓝色一般是适合男士的主流色。而且这些颜色搭配在一起,会让人有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会使人有安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