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框眼镜适合脸型有哪些 人们该怎么挑选眼镜?

2016/1/6 14:39:25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脸型不同,配镜款式当有别:什么人适合黑框眼镜之方型脸:就是所谓的国字脸:属于面额及下巴部份都宽的人,这种脸型适合挑选框较细而镜片呈长方型或是长椭圆型款式的眼镜。

什么人适合黑框眼镜呢?

黑框眼镜一直作为很潮的代表,它的内敛时尚感使它深受个性美女与帅哥的喜爱。今年眼镜的流行是走向复古的,走在时尚尖端的你,怎能错过黑框眼镜呢?选一副适合的黑框眼镜,能使自已更加熠熠生辉,更加有魅力。

但是,什么人适合黑框眼镜呢?适合黑框眼镜的脸型有哪些呢?

今天绿盒子小编就来解答什么人适合黑框眼镜的问题吧! 人们的脸型尽管不尽相同,但大体上可以归纳为方、圆、随圆、三角型、倒三角型等。

脸型不同,配镜款式当有别: 

1.什么人适合黑框眼镜之方型脸:就是所谓的国字脸:属于面额及下巴部份都宽的人,这种脸型适合挑选框较细而镜片呈长方型或是长椭圆型款式的眼镜。 

2.什么人适合黑框眼镜之圆型脸:属于额头及下鄂部份都较丰满的人,这种脸型适合挑选镜框较粗而镜片呈扁长方型,避免再配戴扁圆或是像末代皇帝带的那种正圆型款式(看起来脸会更胖)。 

3.什么人适合黑框眼镜之椭圆型脸:这种脸型的人粉幸福,可以多种尝试,方型、椭圆、倒三角等都很合适,镜框上也没啥限制,怎么样呀!老板也许要你一款各来一支。 

4.什么人适合黑框眼镜之三角型脸:额头较窄,这种脸型如选择一些方形的镜架,就会使你的狭窄前额显得阔一些,从而协调了面部轮廓。 

5.什么人适合黑框眼镜之倒三角型脸:下巴显得尤为尖细,这种脸型避免配戴宽大的眼镜架,否则只会夸大额部,而选择细小的眼镜架会在视觉上起到缩小额部宽度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