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海边玩穿衣搭配推荐 教你变身性感女神

2015/7/4 23:22:08 作者:T-moshu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去海边玩穿衣搭配
去海边穿什么?什么比波西米亚风连衣裙更配沙滩的呢,飘逸的裙边和适度的露肤,浪漫性感,是去海边玩穿衣搭配哦,波西米亚连衣裙穿出异域风情....

去海边穿什么?还有什么比波西米亚风连衣裙更配沙滩的呢,飘逸的裙边和适度的露肤,浪漫性感,绝对是去海边玩穿衣搭配首选哦,不管是搭配厚底凉鞋、系带罗马鞋还是尖头平底鞋都十分有范儿,下面就赶紧来看看去海边穿什么衣服好的图片吧,波西米亚连衣裙穿出异域风情。

去海边穿什么No.1:短款波西米亚连衣裙

搭配看点:短款波西米亚风连衣裙十分的抢眼和舒适,并且更加适合个子娇小的菇凉哦,搭配一双尖头平底鞋、厚底拖鞋或系带罗马凉鞋都十分亮眼,绝对能轻松成为海边焦点哦。连衣裙的款式建议选择雪纺材质,略带夸张的蝙蝠袖设计仙气十足。同时连衣裙的衣领一定不能小,深V或一字领设计和沙滩更配哦,涂上美美的红色指甲油,戴上摩登气息十足的墨镜,就这样美美的去海边玩耍吧。

去海边穿什么No.2:波西米亚风碎花长裙

搭配看点:这样一条浪漫的碎花长裙搭配一款精致的白色项链,再配上白色礼帽和粉色系链条包十分的甜美出众哦。

去海边穿什么No.3:波西米亚印花连衣裙

搭配看点:别致的印花图案总能轻易的吸引眼球,宝蓝色系更加适和气质的轻熟女,搭配一顶遮掩帽,一款时髦的墨镜,轻松穿出夏日好心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