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女生高跟鞋子的款式 4种好看鞋子你值得拥有

2016/7/24 12:34:28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主鞋别名又叫淑女鞋或是娃娃鞋,从字面上理解就是很清纯,可爱,甜美的鞋子,这种款式的鞋子多以平跟和高跟鞋居多;少有高跟组成,公主鞋强调简约,柔美。

公主鞋别名又叫淑女鞋或是娃娃鞋,从字面上理解就是很清纯,可爱,甜美的鞋子,这种款式的鞋子多以平跟和高跟鞋居多,少有高跟组成,公主鞋强调简约,柔美,所以颜色上多选用米白色,卡其色,粉红色等柔和的颜色,鞋头款式一般以圆头为主,在流行元素上,以蝴蝶结和花朵来点缀,突出甜美的风格。
来由
公主鞋的名字来源于网络,因为这种风格的鞋子穿上去像公主一样清纯、可爱、典雅,所以大家把这种舒适甜美风格的鞋子称呼为公主鞋。
公主鞋的搭配主要以柔美、甜美的连衣裙或者吊带为主,适合任何生活场合穿戴,很受80、90后的女生宠爱。毕竟,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美妙梦幻的公主梦。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美妙梦幻的公主梦,公主鞋多以平跟和坡跟鞋居多,少有高跟组成,芭比公主童鞋款式一般以圆头为主,在流行元素上,以蝴蝶结和花朵来点缀,突出甜美的风格。儿童公主鞋穿上去像公主一样清纯、可爱、典雅,所以大家把这种舒适甜美风格的鞋子称呼为公主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