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照一仆二主服装多样化 来学学如何穿衣搭配

2015/9/11 18:26:57 作者:O2-lv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晓彤作为童星,出道以来演过无数影视作品。无论是她在《一仆二主》这个的造型或是其他的造型都很有味道。让我们来学学穿衣搭配的要领吧!而穿衣要根据气质和场合。

电视剧《一仆二主》将镜头对准了现代社会中年人“悬殊”的感情世界,用张嘉译的话来说,这样的爱情很幸福,可又特别辛苦。人到中年的杨树(张嘉译饰演)是单身女老板唐红(闫妮饰演)的私人司机,离婚后独自带着18岁的女儿杨树苗(关晓彤饰演)过着平淡的生活。唐红一直单身,虽然身边有土老板孟来财(尤勇饰演)追求,但她只爱着杨树,对杨树苗也关爱有加。碍于身份的考虑,正直老实的杨树一直不愿意接受唐红的爱意。而正值青春期的女儿杨树苗任性强硬,和杨树冲突不断,在得知唐红爱着父亲之后,杨树苗竟然为杨树设计了一出左右为难的感情境地……与国内众多重量级演员有过合作的关晓彤一改多年乖乖女的形象与性格,继《大丈夫》之后再次饰演一个让剧中爸爸万分疼爱却又万般无奈的青春期叛逆女孩,而关晓彤不俗的演技和对细微末节恰到好处的拿捏在让观众感同身受的同时,更会引发广大家长对孩子成长与教育的关注和思考。

123下一页